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马德骥:压力很大 努力去拼搏 拼成功就ok

  A3的两厢车08年末上市,A5将换发动机

  搜狐汽车:现在我们感觉奇瑞的车型越来越多了,而且产品线下面的细分车型也很多,我看一些采访上面也透露,说奇瑞以后可能会分为两大系列风云系列、A系列,我感觉车型很多的话,我们下一步怎样去把这个车型的布局搞的很清晰,让消费者对这种车型也很了解,这方面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马德骥:看来您也是很在行,因为我接触销售工作不是很长,但是这个问题我们也在分析、在研究,包括后续产品也很多,怎么去布局?怎么去营销?包括服务,包括网络,怎么去操作?包括这个框架怎么去搭?应该说我们正在研究和正在分析,拿了几个思路方案我们分析,现在还没有最终一个结果,但是我们已经纳入到考虑当中来了。

  搜狐汽车:您回答的反正是,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定的。

  马德骥:对,现在目前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包括后续的产品。

  搜狐汽车:我们目前的这种结构是什么样的,就是已有的?

  马德骥:目前我们现在是分网销售,一个是A18,还有一个R2,这两款车有一些网络还在我们奇瑞老的网络里经营,但是同时这个网已经分出去了,还有一些网他们自己发展的网,可能慢慢要分了,剥离出去,这要有一个时间过程。其他那些,因为网络这个问题不是说今天明天说就一刀断,也要充分考虑代理商的利益,慢慢顺过来,目前还是在一个网销售。

  搜狐汽车:可能我们觉得广大的消费者和网友关心的就是我们有什么新品或者我们下半年还有什么其他的要上市的产品。

  马德骥:今年大约11月份吧,我们A5这款车可能换一个发动机,因为你肯定知道这个发动机动力性非常好、也非常省油,11月份准备要上市。还有一款就是A3的两厢车,计划在年末上市,今年估计目前这两款车,还有其他的车型明年年初或者年末要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