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马德骥:压力很大 努力去拼搏 拼成功就ok

  努力去拼搏,能拼搏成功OK

  搜狐汽车:我们想让您谈谈,这么多年中国汽车的营销也走过很长的时间,包括也经过了很多阶段,而且从您的从业经验来看,您自己有没有一些特别想说的感悟,或者是对您来说特别有经验的东西?

  马德骥:营销工作我刚刚介入,时间也比较短,但不上什么经验,所以也不敢在上面去班门弄斧。

第二,我这个人你可能不了解,我不太喜欢张扬,我也不太愿意出头,我比较喜欢踏踏实实做点实事。

  搜狐汽车:我刚才跟您聊的时候,我觉得您刚才说了好多遍踏踏实实这个词,感觉您可能还是比较低调的。

  马德骥:我喜欢。

  搜狐汽车:您接任了这个工作以后可能时间比较短,但是肯定您有一个不一样的或者最大的挑战,您感觉这方面有什么要表达的?

  马德骥:压力确实很大,为什么大呢?现在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奇瑞的数据刚才也说了,营销就像打仗一样,一步都不能错,一步都不能不到位,所以每天都需要数据,很多东西还需要去调整,调整的时候不是说今天调明天就变过来,压力确实很大,但是想做事就不要怕压力,我会尽我个人的全力,我相信我这个团队也一样,大家会尽力去做。

  搜狐汽车:您觉得今年您上任以后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

  马德骥:只要有一天,我这个目标不会再变,按照公司目标去走,努力去拼搏,能拼搏成功OK,拼搏不成功我们尽力了。

  搜狐汽车:谢谢马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