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魂斗轮]征途无疆界搜狐试驾长丰DUV四驱




  内饰则是采用了更多的仿桃木装饰与深灰色PVC材料包裹,但其用料并不上档次,工艺还有待提高,尤其是在塑料件拼合的地方,和一些可开关的储物盒处使用起来并不顺畅。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宽大的座椅与中控台让你置身其中并不压抑,前后排及第三排可折叠座椅提供最多7人的空间,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则可以提供高达2760升的行李箱空间。DUV方向盘宽大并提供上下可调方向功能,在行驶中手感不错且比较平稳。

值得一提的是DUV不但具备倒车雷达,而且还在多功能显示屏中提供罗盘及海拔等数据。令人感觉它的确为户外越野提供了一些辅助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单碟CD音响、手动冷暖空调操作起来比较方便。DUV仪表清晰,信息丰富只是相比硕大的方向盘,仪表体积的比例略显失调。但DUV视野宽大,两只宽大的外后视镜使用起来比较方面,非常轻松的将车后情况尽收眼底。

  DUV的动力来源大家并不陌生,采用了沈阳航天三菱的4G64系列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5.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相对推动一台近两吨重的SUV来说并不算充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还算清晰,行程适中。同时,DUV可以提供两驱及低速四驱与高速四驱三种驱动形式,可以为不同的路况提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