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魂斗轮]征途无疆界搜狐试驾长丰DUV四驱




  整个试驾路线以少量的城市道路与盘山道路为主,盘山路路况复杂,弯道坡路甚多,既有平实的土路,也有崎岖不平的沙石路面,不时还有裸露的树根凸显路面当中,从而给予DUV以最全面的考验。DUV在起步时动力感应并不明显,当转速超过3000转左右的时候,才能从中获得些许的愉悦,但伴随着转速的攀升,给人们带来的不快并非来自发动机的噪音,而更为严重的是发动机的共振源源不断的从发动机传递到油门刹车踏板乃至整个驾驶舱。当车速提升起来后,再加速就比较顺畅了,档位更换起来也比较轻松,没有生涩之感。当然,我们也不能要求一台95千瓦的发动机推动一台SUV犹如轿车一般,如此成绩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DUV转向轻松,握住宽大的方向盘心里比较踏实。

  在操控方面,DUV采用了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并均装备横向稳定杆。这样的经典设计也长用在大型SUV车身上,它的最大优点就是在恶略的野外道路上获得较强的车体刚性支撑及抗冲击性,而在平台路面上也能有不错的震动过滤。与之相匹配的是4条265/65 R17轮胎与17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单从轮胎的尺寸上看,你已经对这辆车的越野性能有些许的信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