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一对一”服务 成完美黄金假期

  都说凯迪拉克授权服务中心的硬件非常棒,有“小白宫”的美称,但这个国庆期间,凯迪拉克车主们会惊喜的发现,不仅展厅的硬件细节更完美,一项崭新的“一对一”服务更悄然在每一个凯迪拉克服务中心开展,为车主们奉献了一个特别的国庆黄金周。


  江苏一位新购凯迪拉克CTS的车主今年国庆期间原本打算将自己的车借给朋友做婚礼车队的头车,但在国庆前几天因事故需要扳金喷漆维修。这位车主无意间将自己的苦恼告诉了对口的服务经理,没想到客户经理立刻抽调人手,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在婚礼前将修理一新的车辆交到用户手中,“原本以为要失约了,没想到客户经理不动声色的帮我解决了难题,真的非常感激。”

  这项“一对一”服务的精髓在于凯迪拉克车主在购得凯迪拉克汽车的同时,将有一位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的客户经理为他提供贴身服务,以确保用车无忧。

其实,凯迪拉克“一对一”服务不仅仅是帮助车主解决燃眉之急,更常常扮演未雨绸缪的角色。

  在一对一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每一辆凯迪拉克都会享受到VIP级别的“健康关怀”——对口的客户经理会为每一辆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一个“健康档案”,记载这辆车从交付开始的每一项细微变化,这样即使长途跋涉,也仍然有如多了一个“贴身保镖”。

  由于在“十一”黄金周假期中,众多凯迪拉克车主会携家人驾车出游,客户经理们特别为对口车主精心安排了诸如针对蓄电池、灯光系统、车轮、制动系统、悬架和转向系统以及车辆底部的6项安全检测项目,并为长途归来的车辆提前安排好保养检查的项目,以保证长假结束后,车辆仍然处于最佳的健康状态。

  一位凯迪拉克SRX车主在国庆期间选择了西部自驾游,他的车在出发前就接受了全面的检测,而他的客户经理还专门打印出沿途的凯迪拉克服务网点的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这次往返数千公里的自驾游过程中,这位SRX车主携全家饱览了祖国西部风光的同时,也收到了路途中各地服务机构的问候短信,“一路顺利,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他们的短信还是让人非常温暖,成为我长途跋涉路途中的一道安全保障,走到哪里都感觉就在家里一样。这不,我刚到家,客户经理就已经帮我安排好长假归来的检测服务了。”

  作为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豪华轿车品牌,凯迪拉克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贵的豪华体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迪拉克更是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豪华轿车品牌定位相匹配的超值尊享服务。从每年二到三次不同主题的免费服务体验,到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无不为凯迪拉克车主提供了个性化的管家式专享尊贵服务,更让这个豪华品牌彰显出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