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重庆出租车昨日大规模罢运 政府紧急出台措施

  诉求

  加气难、运价低、罚款多

  尽管出租车罢运给重庆市民带来不便,但不少群众和网民依然对罢运行为表示理解,并认为罢运要取得的效果不是涨价,而是让管理部门和出租车公司降低规费,并打击其中可能存在的腐败行为。

  记者调查发现,重庆市出租车车主多次向主管部门反映加气难、运价低、罚款多等问题,但其诉求长期得不到解决,矛盾越积越多。

  出租车车主及司机对黑车多、罚款多、收费多也颇多意见。据反映,重庆市主城区共有两三千辆违法运营的“黑车”,这些“黑车”长期与出租车抢生意,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

  还有不少人反映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罚款多,有的平均每月接到10张交警罚款单。出租车司机还反映一些收费过高。

  措施

  政府4措施保营运

  针对出租车罢运事件,重庆市交委昨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重庆市政府已启动票价调整调研工作,将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按照相关程序提出方案。

  ———重庆市经委已采取措施,增加CNG天然气供应量,增加加气站,维护好加气秩序。

  ———保持打击“黑车”的高压态势。公安、交通配合,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环境和营运秩序,保护合法经营者的利益。

  ———关于企业与驾驶员利益分配问题,市出租汽车协会已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出租汽车企业与驾驶员利益调整的意见。

  

  相关阅读:重庆表示今日将恢复主城出租运营

    事件回顾:昨日重庆主城出租车大规模罢运 

    原因:时费过低,加气难,黑车过多...

    传重庆出租车经营权将面向社会投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