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奇瑞A3出现7.68万元低价 优惠已达7000元

  笔者日前获悉,就在刚上市不久的新福克斯出现5000元价格松动的信息传出不久,奇瑞A3紧随其后也在苏州出现了5000元的优惠,标准型售价7.68万元。苏州某经销商表示,不同于普通的降价救市,奇瑞A3的此次优惠是在回馈准车主和奇瑞老用户的宗旨下推出的,与奇瑞公司“奇瑞A3在年内都不会降价”的说法并不冲突。

他指出,“这是公司答谢新老客户的需要”。据悉,这次活动是针对首批“油”奖预订用户及置换A3的奇瑞老用户专门推出的,此次标准型优惠力度的5000元,加上前期“油”奖预订的2000元左右,促销力度高达7000元。因此,消息一传出,就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普遍关注,试驾后的提车率明显增加。

  笔者随即致电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经销商在年底前,为回馈老用户举办的促销活动。在制订价格时,奇瑞已经充分考虑了A3的造车成本和整个国内车市同级别车的普遍价格,因此短时间内价格并不会调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