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投融资研究委员会设立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投融资研究委员会(简称交通投融委)经交通运输部及民政部批准日前设立,并将于12月6日举行成立大会。交通投融委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唯一以投融资为名称的社团机构。

  交通投融委作为服务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的投融资机构,将全面贯彻国家及交通运输部的产业政策和投融资政策,成为交通运输产业与金融投资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为交通运输业的产业化、现代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交通投融委成立大会将就“国内外经济形势”、“投融资热点”、“卓越经营管理”和“金融危机与投融资”等几个核心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使企业可以更好地顺应国内外经济走势,充分利用国际、国内的资金和资源,运用科学的经营管理理念与投融资策略扩大资本规模、降低投融资运作风险、增强企业竞争力,从而实现交通运输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张,促使交通运输行业把握资本时代到来的契机,迎接再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