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凯迪拉克CTS-V上市售110万 配置参数曝光

  两款高性能变速箱

  CTS-V的变速箱有6档手动变速箱和拨片式6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这是CTS-V系列轿车首次装备自动变速箱,这一改变足以方便更多的平凡驾驶者尝到驾驭这台超强战神的便捷与无比快感。或许凯迪拉克方面希望内力惊人的高性能轿车也能具备极强的亲和力,即使按部就班开着大型豪华轿车、打着领带的高管们也会由衷觉得高性能轿车离他们其实并不遥远。

  高性能操控配置详单

  全新CTS-V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29毫米空心稳定连杆和24毫米实心稳定连杆的SLA长短臂结构。这样的悬挂组合确保CTS-V在急速转弯时,能够令车轮不发生侧倾,并与地面保持垂直,将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从而获得良好的抓地力,令转弯极限推至新的极点。

  与09款CTS的FE3底盘组合不同的是,CTS-V的FE4底盘组合中还专门配置了第2代MRC电磁避震系统。全部四个轮毂上的电子感应器每隔0.001秒便读取一次路况信息,以便及时调整避震缓冲,几乎可以在瞬间精确地控制车身的晃动,路面感觉十分清晰细腻,在入弯的急刹车,弯中的急剧变向,出弯的加速过程中,虽然可以感觉到车身的侧倾,MRC的反应十分敏捷,始终保持平稳的行驶姿态。

几乎是方向盘一动,前轮就会有反应,即使是出现推头的现象,但是只要稍微给油,CTS-V配置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立刻发挥作用,调整车子后轮的扭矩输出,使其与前轮的抓地力水平保持一致,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车尾柔和地摆动,车头迅速调直。

  目前,关于国内即将进口的这款CTS-V具体参数会不会和我们提前掌握的信息一致,还有待车展开幕当天相关信息的披露,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由全新凯迪拉克CTS-V引发的豪华高性能轿车的新消费时代已经可以听见脚步的临近,至于是怦然而出,还是厚积薄发,此次广州车展将为我们掀开真相的大幕!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