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缺席车展推迟上市? 小奔腾或9万元起!

  早在广州车展前便有一汽轿车的相关人士透露,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奔腾B50将不参加2008广州车展,一汽轿车展台上的主角是刚上市的09款奔腾B70。

  代号为B50的一汽重量级自主品牌产品,小奔腾在4月12日的北京车展上就已正式亮相,笔者清晰地记得一汽展台上这款极具人气的自主品牌车型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当时,一汽轿车市场部副部长于洋便向笔者透漏,小奔腾将选择于10月份左右上市。

   之后,一汽轿车在今年八月初官方表示,公司决定将原计划今年年底上市的小奔腾B50推迟到明年年初上市,推迟上市时间的原因是保证小奔腾产品的可靠性。正如搜狐汽车之前得到的消息一样,笔者并未在广州车展的一汽展台上看到B50小奔腾,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一汽轿车并不急于着手小奔腾的推广活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