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 > 燃油税最新报道

燃油税或明年元旦起征 车主观望担心养路费不退

  [相关:精打细算节油有方 8招帮您坚持到降油价]

  [燃油税省钱用车妙招]

  的哥:再有份停靠点详图就好了

  本报讯(记者 程慧)“这些措施不光方便了出租车司机,也方便了市民出行。

”我市新增102处出租车停靠点,14处司机就餐路段场所,管理方只纠违不处罚,这些措施的出台,在出租车司机、市民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说老实话,我以前也经常随意停车,只要躲开摄像头和交警。”在朱雀门外,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客人招手打车,自己找不到停靠点不敢停车,经常提心吊胆和交警“捉迷藏”,“没办法,停靠点太少,看着生意我还能让它跑了?”

  “102个!光看数字也能说明政府对停车难问题的重视。”张师傅表示,停靠点增多,司机停车方便了。但是新增停靠点设在哪儿,大部分“的哥”“的姐”还不清楚,他建议有关部门能否制作一份地图,标上所有停靠点、就餐休息处、免费公厕,“出租车司机人手一份,不就更方便了?”

  红缨东坊附近有不少小饭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常在这里吃饭。他说,出租车不能乱停,一到吃饭时候,司机只能找背街小巷吃饭,小巷子往往出租车扎堆,乱停乱放就免不了。对在就餐路段休息场所,有关部门只纠违不处罚的措施,他和许多出租车司机“举双手欢迎”,“政府看到了我们的难处。”同时李师傅还表示,“在饭口上,能不能划定时间段,允许出租车司机在这些路段停车?这样相关部门更好管理。”(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新闻

  出租车企业将与的哥定期对话

  本报讯(记者 程慧)记者昨日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出租车企业要建立“经理接待日”,定期与“的哥”“的姐”沟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市出租车管理处一位负责人表示,管理处要求各出租企业建立“经理接待日”制度,企业法人和经理要每月固定一天参加接待日,及时倾听驾驶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和解决“的哥”“的姐”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对出租车司机反映的普遍性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畅通企业、行业、政府、驾驶员的沟通渠道。

  同时,各出租车企业要遵守相关政策法规、行法行规和承包合同的约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出台、变更涉及从业人员利益的措施。

  管理处将加大对出租车企业的检查力度,对处罚不得力、责任不到位、侵害驾驶员利益而引发群体事件,管理处将实行问责制,并与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以及下一轮经营权相结合。(来源:西安晚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