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新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 整体造型更加圆润

  近日,新款宝马X3谍照现身网络,虽然宝马公司在以前的报道中层指出现款X3将持续到2010年,但是随着奥迪Q5和奔驰GLK的上市,宝马公司似乎已经开始担心其在交叉车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了。




  从最新的谍照可以推测,新款X3的大灯和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且车内空间也将变得更宽敞。新设计的内部空间更类似于X5的风格,类似与X5的风格也有利于提升新X3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竞争力。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新X3也将采用更多的新技术,具有更丰富的配置,以帮助其在奔驰GLK和奥迪Q5面前保持其优势。宝马甚至可能装备当前X6使用的夜视仪,随动转向的双氙气灯也将出现在新X3的配置单中。



  和现款X3相比较,新X3在车身尺寸上的变化并不大,略微有些缩短,而整体造型则更加圆润。




  新X3的发动机将和现款车型的相同。有从177马力到299马力的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231马力和306马力。同时,新X3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国内08款实拍
国内08款实拍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