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应对之策

上海通用声明:上海通用发展前景不受影响

  双方母公司多次明确表示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要、也是最有潜力的市场,并且上海通用汽车这些年来运行良好,股东双方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和建设。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对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上海通用汽车的投资计划和重要项目正在按计划积极有效地开展:

  • 重量级产品新一代君威4款车型已于12月1日发布并投放市场,媒体对于新一代君威高度评价,目前市场响应强烈;新增加的2.0L智能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组合将以高效动力开拓新的主流细分市场,而树立技术和动力标杆的2.0L涡轮发动机也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 别克昂科雷于11月发布上市,这将提升别克品牌形象和产品力,并使别克品牌在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高档SUV细分市场;

  • 12月17日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新厂落成,全球重量级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同日启动预试生产。这款全新一代高科技的产品将带领雪佛兰品牌征战重要的紧凑型细分市场。

  • 还有更多的未来项目在紧锣密鼓地实施过程中……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