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将每年推5款新车 2015年实现销售200万辆

  来源:经济日报 陈建辉 黄 平

图一:吉利熊猫的上市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一:吉利熊猫的上市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今后吉利每年可以推出4款至5款整车产品,到2015年,吉利汽车将拥有包括电动及混合动力与清洁燃料汽车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共可衍生出40 多款整车。“为什么要开发这么多的车型?因为我们研究了国际汽车巨头发展的历史,吉利要实现到2015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就必须开发出40多款车型作为支撑。

  11月18日,吉利熊猫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隆重面市,成为吉利汽车旗下另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新车。20多天前,这款车获得2008“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的惟一金奖,得到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领衔的专家评审组的最高评价。吉利熊猫从21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足见其的确不同凡响。

  “全球鹰”新标识的启用,昭示着以“低价取胜”的吉利正在向“技术领先”的新阶段迈进;而以吉利熊猫为代表的一批新车陆续上市,更说明吉利的产品和技术研发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

图二:吉利熊猫生产线上从日本引进的焊接机器人
图二:吉利熊猫生产线上从日本引进的焊接机器人

  在第一辆吉利车下线的吉利临海生产基地,记者看到,昔日生产豪情车的生产线已焕然一新,一辆辆外形圆润精巧、有些卡通韵味的熊猫车从生产线上“欢快”地行驶过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