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奥迪Q7最高优惠40万元 途锐最高优惠32万

  受到大排量消费税的影响,再加上即将推出的燃油税,作为“油老虎”的进口SUV销售表现怎么样呢?近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大排量进口SUV市场表现仍旧不错,究其原因就是各4S店目前销售的都是消费税出台前的存车,都按照旧指导价进行销售,如果按新指导价计算的话,有些车的优惠幅度都达到几十万元,如奥迪Q7优惠最高达到40万元、途锐达到32万元。不过消费税对一些车型确实产生不少影响,预订量都下降三成左右。另外,面对燃油税的推出,进口大排量SUV都表示不会有影响。

  奥迪Q7最高优惠40万元

2008款奥迪Q7
[Q7 79.8-128.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4.0万起]

  售价:85.5万-162万元

  奥迪Q7 3.6L基本型没有现车,其他车型均有少量现车,目前市场上3.6L车型全系优惠2.3万元,4.2L车型则有3万元优惠。另据奥迪君奥销售人员称,现在该店还有几辆奥迪Q74.2L车型,颜色主要为黑色,由于这几辆车是消费税出台前入的关,所以售价还是按消费税上调之前的价格出售,4.2L技术型售价为115万元、舒适型为121万元,4.2L豪华型则为125万元,优惠幅度达到40万元。销量有所下滑,预订量明显不如之前。

Q7
2008款奥迪Q7
Q7
2008款奥迪Q7
Q7
2008款奥迪Q7
Q7
2008款奥迪Q7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