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2009年值得期待的8款新车 思域预售15万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9月

  预售价:未知

  关注度:★★★★☆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将装配新的引擎系列和更实用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更低的油耗,相比一些同级别车型节油性能高28%。第六代高尔夫的新内饰有着精致的外表和优良的品质。

  点评:新高尔夫几乎集成了大众近几年的所有顶级科技,TSI引擎,DSG变速器,最新的车型平台,大众把宝贝都搬到了这代高尔夫上,其性能毋庸置疑。

高尔夫
2009款第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
2009款第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
2009款第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
2009款第六代高尔夫

  铃木ALTO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年中

  预售价:3万~4万

  关注度:★★★

  铃木Alto于1979年首次生产到现在已经生产了六代了,主要销往欧洲,中东和南美洲。尽管有着现代和通用等车型的竞争,目前这代Alto仍是印度销量最大的车型。竞争车型包括奇瑞QQ、长安奔奔、比亚迪F0、吉利熊猫、江淮A00。

  点评:铃木新一代ALTO脱胎换骨的进化让我们重新燃起了对这款经典小车的兴趣,而主打小车市场的铃木在国内推出燃油税之后,更是迎来难得的发展机会。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沃尔沃XC60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预售价:约33.7万

  关注度:★★★★

  作为继C30之后沃尔沃最重要的新车,XC60量产车即将正式亮丽登场。它不仅拥有沃尔沃目前最高的安全防护水平,同时在外型上更是令人惊艳。XC60在3月4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演,预计中国地区的上市时间将在09年。

  点评:近期国际上流行Crossover车型和小尺寸的SUV,沃尔沃的XC60正是符合了这股潮流,沃尔沃近几年明显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XC60想要取得好的销售成绩,没有中国市场是不行的。

XC60
2008款沃尔沃XC60
XC60
2008款沃尔沃XC60
XC60
2008款沃尔沃XC60
XC60
2008款沃尔沃XC60

  荣威SUV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9月

  预售价:原型进口车价24.88万~29.83万

  关注度:★★★☆

  荣威要推SUV早已不是密闻,特别是在收购双龙之后,后者旗下分门别类诸多的SUV车型足够上汽仔细挑选,荣威的首款SUV将会以双龙的享御为技术基础。荣威版享御主要改动前脸造型,其它方面的变动不大,竞争车型包括新CRV、新RAV4、途胜、狮跑等。

  点评:SUV是目前国内消费者比较偏爱的车型之一,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更多的富裕阶层把目光对焦休闲车型,并不见得非要硬派SUV,轿车化底盘的SUV实质上销量更好,上汽借助双龙原有的基础推出成熟车型,是明智之举,可以防止新车可能出现的问题外,还能借力享御原有的口碑拓展市场,同时在造型上又针对国人的喜好做了相应的修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