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曝第6代捷达冬季测试谍照 或2012年首发

  最近,第六代捷达在拉普兰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现身网络,照片中的六代JETTA采用了5代捷达的车身进行底盘测试,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捷达似乎有更长的轴距,因为测试车的前保险杠略微往外延伸了一些,而且前轮拱也要稍微往外突出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捷达在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名字,比如Bora, Sagitar, Vento ,Atlantic等等。第一代的捷达于1980年在美国市场作为三厢版的高尔夫正式亮相,至此,捷达车系成为了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欧系车。



  从第一代开始,捷达和高尔夫就有着几乎相同的前脸造型,到了第五代,大众汽车就将捷达的产品定位与高尔夫的定位拉开距离,从年轻,动感的形象慢慢向奥迪A4那种高挡的半行政级家用轿车转变。估计第六代的捷达也应该和之前亮相的高尔夫六代有着相同的设计思路。

    同样,发动机的阵容也应该是类似于高尔夫系列,这意味着第六代捷达的将有80马力( 60kW )至160马力( 118kW )的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也将有110马力(81kW)和140马力(103kW )的柴油发动机进入到六代捷达的产品序列中,除了入门级车型,所有车型都可搭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将搭配6速或者7速的DSG变速箱。

 

  现在销售的捷达依然是05年上市的第五代车型,预计第六代将于2012年首发。至于第六代的捷达是否会落户中国,或者说什么时候落户中国,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