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史上最牛货车高速上晃点警车 长达七分钟

  16日,一段视频出现在出现在论坛,内容显示,在通往黄山方向的高速路上,一辆警车与一辆货车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追逐赛”,警车一路调整方向欲超越货车,不料货车司机“技高一筹”,死死卡住了警车的去路。【我来说两句

视频:史上最牛的大货车敢晃点警车

  在这段长度为7分07秒的视频中,新民网记者看到,“体型”硕大的货车始终占据“有利地形”,每当“小身材”警车欲加速从侧面突破,货车便猛地扭转方向,完全挡住警车去路。

如此反复多次,警车和货车都明显加快了车速,狂飙在高速路上。而与此同时,包括拍摄者在内的许多其他车辆都乖乖靠到一边,或只能尾随在这两辆车后面,形成一个小方阵。

  对此,一些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货车司机违反了法律法规,警方正在执行公务;也有网友认为,这段视频是有人策划拍摄而成。目前尚无法知晓真相。不过,不少网友在惊叹货车“够彪悍”的同时表示,高速路上上演“追逐赛”实在太不安全,无论是货车还是警车都不应该继续这种危险的行为。

    相关阅读:

    北京限行出新政:如遇极端天气将施行 单双号限行

    年底购车也疯狂:北京机动车保有量超350万辆 增速1000辆/天

    【08年热门车型降价年终点评】【3万-50万元热销车型 12月最新报价

    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续:30万交通征稽人员不会下岗 方案明年公布

    上海世博会政策:危险物运输车高速行驶时速超80公里将报警

                                       更多相关报道【搜狐汽车交通栏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