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悟透社第10期:新能源车

F3DM是不是形象工程?

  编者按:曾号称要“废掉整个变速箱行业”的F3DM,作为国内第一款新能源的电动轿车,无疑具有颠覆性意义。但电动车究竟如何充电?充了电能跑多远?消费者能否接受?比亚迪准备如何推广?本期的悟透社我们第一次搬到了前线——深圳,比亚迪F3DM上市的现场,请专家和比亚迪汽车副总经理王建均来解答这些问题。

从左往右:主持人 王建均 贾新光 钟师
从左往右:主持人 王建均 贾新光 钟师

    精彩语录:

    我们承认这是一个过渡产物,但是是一个最接近商业化的产物。

    这里面有一个先有鸡后有蛋的问题,只要车足够多,就可以建充电站,买车的人是想有充电站再买车,这个悖论的打破应该还是政府要支持,政府不支持应该是不行的。

    双模车的推出对比亚迪来说不是说借这个上销量,它不可能上销量。

    刚才讲到领军,正面来理解这是表扬,但是这个正面背后是艰辛,领军就是披荆斩棘,给人开路,后面都跟着走

    这不是企业为了做形象,做形象花这么多钱,对企业没有意义。一般企业如果形象工程,花点小钱做点大的效果就可以了,吹吹泡泡就可以了,没必要把老本填进去

    推广靠一家企业不行,而且这是颠覆了整个燃料车,车环境的改变靠一个企业必须一步一步走,就是刚才各位老师讲的我们做的很艰辛,不是技术问题、不是资金问题,最艰难的是使用环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新光 | 钟师 | 王建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