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汽车在华销售目标60万辆恐难完成

  昨日,上海证券报从丰田汽车中国及其合资公司获悉,今年丰田汽车尽可能朝着60万辆的销售目标迈进,但难度很大。来自一汽丰田广州丰田的消息显示:今年均可能低于预定的销售目标。尽管如此,丰田汽车中国表示,暂无放慢中国投资计划的打算。

  一汽丰田则表示:“在合适的时间会公布公司的销量及是否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但可以肯定的是市场占有率可能上升。”

  正在天津出差的广州丰田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今年整体市场销量增速低于去年,广州丰田也很难达到预定的21万辆的目标。”

  继11月日本汽车总销量创下39年新低后,丰田汽车近日预计2008财年营业亏损达1500亿日元。丰田汽车上次营业亏损出现在71年前。

  外界担心丰田汽车将因此放慢中国投资步伐。昨日,上海证券报致电丰田汽车中国后获悉:目前还没接到任何暂停或放缓中国业务的消息。丰田汽车判断,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眼下出现震荡,但中长期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江积哲也在电话中指出:“关于明年广州丰田是否会改变计划,还在讨论中。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我认为中国汽车市场仍保持增长。”

  一汽丰田相关人士也指出:“目前在投项目均在按计划运作,尚未接到股东方要求放缓或暂停这些业务的消息。”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积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