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韩银行称 中方应先向双龙支援3200亿韩元

  搜狐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为了拯救处于停工状态下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韩国产业银行昨天表示,如果双龙汽车最大的股东中国上海汽车集团不能够第一时间救援双龙汽车的话,双龙汽车在韩国就不能获得新的资金援助。


  韩国的朝鲜日报也在今天表示,根据产业银行高层的消息称,作为双龙汽车向上汽转让汽车相关技术的代价,上汽需要向双龙汽车支付技术费,还需要支付1200亿元韩元,同时,双龙汽车还签署的相关协议,有资格从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分别得到1000亿韩元的信贷额度。因此,中国方面应该先支付双龙汽车3200亿韩元的救援资金。

  有消息称,上汽集团副总蒋志伟蒋在今天下午会晤韩国知识经济部第一次官林采民,要求韩国政府和银行提供给双龙资金援助,其前提条件就是能够裁员2000人等大规模的结构调整,并希望能够为双龙的持续发展经营全力以赴。

  因此,上汽和双龙汽车的主要交易银行之间,究竟谁先救助,将是一场攻防战。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