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产品不断升值 09款奔腾装备和内饰大升级

  今年下半年,国内燃油税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国际上老美引爆的全球性金融危机,上汽领跌,七成企业净利润下降,中国车市几乎陷入了谷底!这个时候,除了政府出台各项拉动内需的政策,刺激车市消费外,真正能调动起持币待购者欲望,使车市能够早日破除坚冰,迅速回暖,走出低谷的是那些在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节能环保等方面表现卓越不断升值的产品!

  虽然在产品升值上,自主梯队表现不如合资品牌,但也有非常抢眼的产品,那就是一汽奔腾!一款有着美国车的大气,日本车的经济,德国车的皮实,更为重要的,同等价位上,它有最高的性价比(ABS/EBD/EBA/TCS/ESP)而且速腾是作为A级车,还有众所周知的安全加之大气稳重的外形设计(符合商务车的形象),奔腾成了国内中小企业主和企事业单位中层最青睐的座驾之一!

  今年10月19日,奔腾自上市以来的第二次全面升级,相对于奔腾08 款,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价格。

它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上市三年二次革命性升级,奔腾09款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进取不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奔腾09款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晰方向不迷航。另外一方面,5项新增配置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09款更多的科技色彩。另外, 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 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也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

  同时,一汽奔腾的服务也在消费者中取得了不俗的反响,不但提供“‘金钥匙’管家式服务”,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例如,18项免费检测维修、新老顾客联谊、五十周年纪念优惠、常用备件大优惠、“七心”服务。整车质量担保期限更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提供车辆3年或6万公里零件损坏的免费更换。金杯银杯 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正因为奔腾的超高性价比,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一汽奔腾的不断升值,使其核心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直接反映在销量上,一汽轿车去年产销8万辆,今年有望接近12万辆。奔腾更是逆市走高,月销量稳居4000至5000台。从时间轴上纵向对比,一汽轿车近两年的产销量大幅度提升,同比增长达到40%-50%。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