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特S-MAX中文名正式揭晓定为“麦柯斯”

2008款福特S-MAX
[麦柯斯 19.48-24.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88万起]

  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多功能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福特S-MAX终于有了响亮的中文名字——“麦柯斯”!长安福特今日宣布,福特S-MAX中文名揭晓,定为“麦柯斯”,并于即日起正式启用。同时,“麦柯斯”中文名的提交者,来自北京的张众先生也荣获由长安福特提供的“成名大奖”——福特S-MAX时尚型5座一辆。

“麦柯斯”的确立,不仅在中文名称上实现了与福克斯的承接,增强了长安福特产品矩阵的统一性与亲和力,更顺应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麦柯斯’是中国消费者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喜好赋予福特S-MAX的中文名称,很好地体现了其品牌形象,加强了与中国消费者的情感链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麦柯斯’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拉近这款优秀的‘欧洲年度车型’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更好地满足日益扩大的消费群体的需求,使他们更好地感受‘麦柯斯’所带来的精彩生活。”

  “我之所以钟情‘麦柯斯’这个名字,首先是它与S-的英文读音相近,既能透露出国际品牌的色彩,又拥有琅琅上口的中文读音”,谈及“麦柯斯”的由来,张众先生表示:“其次,‘麦柯斯’与‘福克斯’一脉相承,都是强调动感设计、卓越操控、顶尖工艺和领先安全的福特DNA的优秀诠释者。”

  荣膺“2007欧洲年度车型”的福特S-,拥有灵动空间、精准驾驭、动感设计和领先安全四大亮点,集运动型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S-MAX的英文名,因为可以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运动性”(Sporty)、“最大尺寸”(imum)等卓然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S-的系列产品线持续丰富,先后新增了旗舰型、时尚型五座和导航版,并全线升级了安全配置,不但使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为S-MAX带来了越来越广泛的消费群体。随着消费群体的扩大和多样化,许多消费者开始对S-有了进一步的要求,除了原有的充分阐释其产品优势的英文名字S-MAX外,他们还想要一个叫得响的中文名字。

  为了使这款备受青睐的明星车型更加贴近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在2008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启动了“为S-命名,赢S-回家”——福特S-MAX中文名征集活动。这项命名征集活动开展以后,广大消费者反响热烈,一个月的时间里,共计61357人提交有效中文名称61006个。在重庆市公证处和中豪律师集团(重庆)事务所对此次活动的全程监控下,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筛选与严格评审,最终,张众先生提交的“麦柯斯”脱颖而出,成为福特S-MAX的中文名。

  “我们希望,通过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持续‘对话’以及不断更新的产品线,长安福特将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何骏杰说。

麦柯斯
08款S-MAX(五座)
麦柯斯
08款S-MAX(五座)
麦柯斯
08款S-MAX(五座)
麦柯斯
08款S-MAX(五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