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一款很法国的MPV

  1月8日,珠海,天高、云淡、风轻,阳光灿烂。一个多小时的试驾,用一句话评价大C4毕加索,我会给:“是一款很法国的MPV”。

  背景:2008年末,雪铁龙大C4毕加索正式进入中国。上市不到两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成为欧洲MPV销售榜上的“常驻”车型。

雪铁龙C4 Grand Picasso

  法国人习惯将艺术融入生活,C4毕加索的外观无愧“毕加索”这个名字;法国人注重细节,C4毕加索的所有功能,也许等到你的车报废了都未必能全部使用一次;开车“凶猛”的法国人,设计的C4毕加索很舒适,但仍然保有C4拉力赛中淬炼出的运动基因;生性浪漫的法国人,不会把C4的所有细节做的像日本车那样精细。

  全景天窗一览天下,外观与空间和谐统一

  C4毕加索的设计理念,雪铁龙官方称之为:Visiospace(全景空间),即vision与space的结合,强调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客观来说,C4毕加索确实做到了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再加上一个让普通人听起来有点晕的概念——“Visiospace”,这就是纯正的法国特色!

试驾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拥有6.4平方米的车窗总面积,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开阔的视线范围,而且大大减少了前排及侧窗的行车盲点。前风挡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度,是同级别车型的2倍。在不影响车身强度的基础上,大C4毕加索的车顶横梁后移了30厘米,从而确保了前排乘员拥有无与伦比的视线范围。

看看法国设计师对仪表、集控式方向盘的介绍

  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能完成数十种常用功能的操作。而行车信息、室外温度、影音窗口以及全中文界面的GPS导航指示则全部被整合到了仪表台中央处的彩色显示屏上,这样的设置可以方便驾驶员更清晰地阅读相关行车信息。

  在大C4毕加索的仪表台两侧和B柱上,分别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区独立调节,十分便利。此外,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计随处可见,除了拥有多处储物格外,大C4毕加索在中控台的底部还设有一个车载冰箱,以方便车内的乘员随时享用冰爽饮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