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雷克萨斯库存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

   记者从日前雷克萨斯湖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长沙力天雷克萨斯了解到,早在2008年12月一周实现50台销量的时候,长沙力天雷克萨斯在为充满信心的豪华车消费者欣喜鼓舞之时,也秘密地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即春节之前零库存过年。

为实现这个越来越近的“零库存”的目标,4S店针对店内少量的现货车,在农历新年之前推出了短期的系列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幅度高达25万。对于忠爱雷克萨斯的尊贵客户来说,这是个绝佳的买入机会。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在湖南宣传混合动力车的环保概念,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特别在这次年终优惠活动中为豪华商务旗舰LS系列混合动力车推出高达25万的巨额优惠。此外,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GS460也有8万元的优惠。新年前购买混合动力豪华SUVRX400h还将获赠15万公里油费,让您在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期间内无忧无虑用车。

  加价提车,在如今的车市并不多见,但加十多万购买雷克萨斯LX570这样的事成为公认的事实。记者获悉,为感谢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长沙力天雷克萨斯本次活动期间即将推出的一台LX570,春节之前可以优惠15万提车。

  记者同时获悉,目前因为车展的热销,长沙力天只剩最后8台年前提车的名额并有适当礼遇,先到先得。这些车型包括被称为“最畅销豪华进口车”的雷克萨斯ES350,同时也包括IS300这样的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其也是唯一一款售价低于40万的运动型轿车。这两款车都继承了雷克萨斯LEXUS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在国内经常处于脱销状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