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赵英、贾新光、贾可详解"汽车振兴规划"

  四,一百亿搞技术 钱怎么花?

  【主持人】:刚才说到拿了一百亿专项资金在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上面,这一百个亿可能会怎么花?

  【赵英】:基本还是这几家,比亚迪、一汽、上汽、东风,不可能完全给企业,有一些还用在大学实验室关键技术上。

产业化这块是很多的,很花钱的,10城一千辆电动车这个举措还是很重要的,一千辆新能源汽车试运行。这个也需要国家补贴。

  【贾可】:12月份在长安搞的千辆第一站,政府采购了多少长安杰勋的混合动力车,都在这个盘子里面。

  【赵英】:基本上这一百亿有三种花法:一种投向研究室实验室,作为对科研项目的支持。第二种投向企业对产品开发的支持。第三种对新产品开发所必须的基础设施的研发、产业化的支持。第三种就是刚才贾新光说的是国家财政补贴但是要掏钱,不是国家完全承担的。前几种虽然国家是财政投入,但是这个投入也是在已经有的项目基础上给你一些帮助,是这个意思,不是重新开始给你建一个实验室,你的项目从头来。不是这个意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新光 | 赵英 | 贾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