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08北京二手车交易40万 精品二手车导购

  据统计,2008年北京地区二手车交易总量达到40万辆,同比增长18%,增长速度超过了新车。数据证明,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二手车。可是挑二手车要比买新车麻烦,买二手车不仅要选择品牌和车型,往往还要根据年份、车况、口碑和各方评价综合分析车辆的性价比。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目前二手车市场中各个价格区间的优异车型,希望可以为读者在购买相关车型时作为参考。

  2万元~5万元

  奥 拓

  型号:SC0.8 MT标准型

  上牌时间:2006年

  车型介绍:这款2006年的奥拓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价格为2.65万元,车身轻巧、省油、灵活性好,属于练手车中的低端车。车价也比较便宜,经济性比较好,维修费用偏低。经检测,该车各挡位进出正常,发动机等重要部件都属正常。外形方面,车顶、A柱、B柱都无碰撞迹象,发动机舱、水箱、元宝梁无受撞击或挤压痕迹,属于无事故车。目前已经行驶了8万公里,但是配置只有单气囊,安全性上略显不足。

奥拓
2002款长安铃木奥拓
奥拓
2002款长安铃木奥拓
奥拓
2002款长安铃木奥拓
奥拓
2002款长安铃木奥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