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宝马新323i进逼奥迪A4、IS250&奔驰C200K

  配备成为决胜关键 视听娱乐介面已成为主战场

  这四部车均有著优异的操控反应与稳定性,且拥有属于自我独特性格与设计理念,但配备方面因为每家车厂的考量与市场策略不同,在售价与配备等级方面也出现显著落差,消费者在这方面也须多花一些心思衡量。


  新323i将附有原厂繁体中文卫星导航介面的二代iDrive列入标配项目,对消费者来说是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新323i此次将具有卫星导航功能的iDrive列入标配,此动作就如同一枚震撼弹,且后续还可能会引发一连串的连锁效应,因为接下来包括甫发表的大改款新7系列在内,每一款新BMW的推出都有可能将此系统纳入其中,卫星导航、DVD视听娱乐、内含硬碟的音响主机或甚至是即时上网功能,这些配备的出现势必让其他对手坐立难安并群起效尤,台湾高级房车市场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将因为BMW的动作而掀起波涛。


  iDrive介面的多重功能选项,让车主拥有最贴心与人性化的服务选项。

  相较于BMW近期在先进配备的大动作,实际上Lexus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将卫星导航及DVD视听娱乐系统纳入选项中,只是品牌本身的影响力尚无法造成太大的效应,且车内的控制介面仍为单独运作的触控式液晶萤幕主机,意义与BMW、Audi或M.Benz的整合式系统有些不同。


  就此次四款车型的配备等级与价格相互比较,IS250在配备方面的机能性与丰富度已被新323i给比了下去,即便售价便宜了25万元(台币),但BMW在新车推出的同时还提供120万元(台币)40期零利率分期付款的促销活动,就BMW与Lexus两个品牌的魅力而言,IS250即便较便宜但很难佔到上风。


  配备丰富度亦不在BMW之下的IS250,车内同样拥有卫星导航系统与触控式液晶萤幕。

  至于C200k与新A4 1.8TFSI方面,两家车厂表面上虽按兵不动,但实际上在价格折让及贷款方面也不遗余力,M.Benz得看消费者个人的杀价本领,而Audi因为利奔公司的代理权到二月底结束,时间所剩不多,目前已走到最后出清阶段,传说新A4 1.8TFSI已经有人喊到八折价,若此数字为真,等于用A3 2.0TDI的预算就可以买到新A4,想知道真实的成交数字为何?还是得靠消费者自己走进展示间了。


  新C-Class採取极简的设计手法,空调出风口上方为活动式萤幕护盖。


  M.Benz也为C-Class设计了整合式的Comand APS整合介面,但标配为简易版设定,6吋液晶萤幕列为选配。



  设计概念与iDrive非常接近的Audi MMI介面已属于新A4全车系标配项目。

  试驾短评 配备短评

  随著科技与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高级车的配备项目也进化至电脑世代,车上配有两三颗电脑对高级车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更别提及卫星导航与硬碟式音响主机了,在这方面BMW新3系列有著绝对优势,连IS250都不是对手。

  Our Opinion-不是品牌的问题,技术层面是关键。

  若不考量品牌及性能,纯粹就配备与价格来看,IS250当然会是首选,而C200k的M.Benz品牌光环当然是引人注目的重点,可惜推出时间稍早而失去调整战力的空间,新A4只能等Audi Taiwan于今年3月1日正式挂牌运作后才能评估实力到何种程度。就现在而言,新323i虽然贵了些,性能方面也没有突出的成绩表现,但只要上了车,一开始进入iDrive的功能选项,接下来便很难回头去适应传统的控制介面,加上它是BMW,根本没啥好挑剔的。(转自:CARNEWS)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