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量产版标致3008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16/n262264683.shtml

    标致3008的概念最早是以HYmotion概念车出现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经过一年的研发,试制试验,现在,量产版的3008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得到了来自官方的数据。

  标致3008发展自308平台,因此,在发动机的选择上,3008也将继承标致308丰富的发动机产品序列。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有1.6L H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77磅英尺,而两款2.0L HDi系列发动机则能爆发148马力的最大功率,251磅英尺的最大扭矩和16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同为251磅英尺的最大扭矩。HDi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3008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在汽油发动机的选择方面,3008的发动机阵容同样丰富,1.6L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18磅英尺,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177磅英尺,而经过不同调教的同一款1.6L THP发动机则能达到154马力的最大功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汽油发动机也有不俗的表现,汽油版3008的百公里油耗为7.35L。

    正如去年推出的HYmotion,3008也将装备一套先进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套系统可能要晚些出现,它可能在2011年面世。

     标致3008拥有60.3英寸的前轮距和60.1英寸的后轮距,车轮也有16-18英寸的选择。在变速箱方面,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他的选装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器以及电子泊车辅助。

  预计3008将在欧洲率先发售,而长轴距版本的3008将于2010年年初面市。

    2012款帕萨特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chungkingren.blog.sohu.com/110063216.html 

    无论是近期刚刚曝光的上海大众帕萨特领域小改款,以及即将推出的加长版一汽大众迈腾,还是关注度颇高的上海大众新车NMS,真正的原版帕萨特车型一直都没有减慢他更新换代的步伐。作为迈腾(帕萨特B6)下一代接班车型的帕萨特B7,即所谓的2012款帕萨特已经确定在2011年正式推向市场。我们早在去年就进行过跟踪报道(参阅文章:第七代帕萨特效果图曝光,2011年接替小改款领驭),而此番传出了这款车型的新效果图,虽然是wagon旅行版本,但全新一代的家族脸谱,看上去更加靠谱。


    就如同刚刚亮相的上海大众小改款领域,大众大多车型的中期改款都相继放弃了这一代的U型大嘴前脸,而Scirocco开创的钻石切割风格条形大灯正逐渐成为全新一代大众车型的家族风格,紧随其后的新一代GOLF和POLO车型,以及之前曝光的2011款大众途锐,再加上今天的帕萨特B7,都采用了一脉相承的中网和大灯风格,甚至新途锐和帕萨特的保险杠格栅也和曝光不久的新POLO风格如出一辙。而较早之前流传出的B7合成效果图,虽然回归了条形中网,但大灯风格显然还是受了当时当红车型Passat CC设计元素的影响。


    当然在此基础上,可以看到新帕萨特充分吸收了奥迪车型的时尚设计元素,增加了条形LED日间新车指示灯,全新的家族脸谱令帕萨特看起来更加硬朗。而有消息称,新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也将在迈腾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这显然也是为了充分迎合市场的需求。A级车的轴距近年来逐渐从2550mm开始向2700蔓延,而B级车的轴距也从2700mm开始向2850mm扩展,一汽大众迈腾之所以没有一炮走红,甚至不如老款帕萨特车型,就是在于其标准的2709mm轴距还小于上海大众加长轴距版的帕萨特B5,因此才有了后来一汽大众将升级迈腾加长车身一说。


2011款大众途锐

    而到了新一代的帕萨特B7,预计引入中国市场后,已经不再需要向上加长轴距,毕竟中方也全程参与了第七代帕萨特的研发工作,这款车型从设计初始,就将充分考虑中国和美国市场的需求。 在动力匹配上,第七代帕萨特也将发生明显的改变,一台85kw的1.2TSI汽油发动机和1.6 TDI柴油发动机。当然高端还会有输出功率可达194kw的3.2L V6汽油引擎,以及高达224kw的3.6L发动机来匹配R36的高性能版本。新款车型将率先在美国工厂投产,紧接着还将推出Wagon旅行车版本。而引入中国市场后,是否风水轮流转的回归上海大众阵营,还是一个未知数。


较早时间的帕萨特B7合成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