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萨博9-4X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jttts.blog.sohu.com/110000476.html

   我们一直在搜寻着萨博9-4X的谍照,现在,它首次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萨博公司仅仅对车辆的大灯和车身进行了一些小小的伪装。难道它要和萨博9-3X一同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全新的萨博旗下的交叉车将整合集团内部的现有资源,萨博9-4X将有很多零部件与卡迪拉克SRX通用。从我们得到的照片来看,萨博9-4X的通用零件不仅仅局限于车身外部,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一个有欧宝标致的方向盘。萨博公司在设计萨博9-4X时更多的采用了备受好评的萨博Aero 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萨博9-4X也因此更加年轻化,更加运动化。



  在发动机的选择上,我们的消息是来自于智利的萨博网站。萨博9-4X将采用柴油和汽油两种发动机,入门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时速250km/h,同时,它还将获得10.6L/100km的公路油耗和15.9L/100km的城市路况油耗。


  传闻还有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萨博公司还提供了质量更轻的前轮驱动版本。(图片来源外网:worldcarfans)

 

2009款萨博9-4X
[9-4X官方图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现代i20三门版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10/n262145454.shtml

    去年巴黎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以量产版i20为基础的i20 i-Blue低排放概念车和i20五门掀背版车型。近日,韩国现代公司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将展示i30 Blue低排放车型、HED-6概念车以及i20三门量产版车型并发布了几张i20的三维效果图并即将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I20是现代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在当前经济形势上,其对现代公司的销量具有更加重要的地位。从效果图上看,全新的三门版i20在造型上与巴黎车展上展出的五门版i20基本保持一致,与现代i10、i30具有相同的家族特征,内饰上同样与i20五门版保持基本一致。三门版的侧面设计与五门版相比并无半点唐突之感,线条过渡依然十分流畅。

    动力方面,三门版i20将有三款发动机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2L最大功率78马力(58Kw)的四缸汽油机,1.4L最大功率100马力(74.6Kw)的四缸汽油机,1.6L最大功率126马力(94Kw)的四缸汽油机和一款1.6L最大功率115马力(86Kw)的柴油机。

  据报道,i20三门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之后,将于本年度第二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开始销售,其预计售价为1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0.7万元)。另外,有消息称既i30之后,i20有望经过北京现代国产化后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可能要等到2010年以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