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Wiesmann MF4 MF5新敞篷车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02/n262007719.shtml

  Wiesmann做为德国前三甲的豪华品牌之一,也是德国汽车制造家族中一个手工打造汽车的典范之一。其在BMW公司的底盘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的纯手工打造双门双座跑车是很多国外汽车爱好者追逐的目标,公司自1993年将第一辆成品交到用户手中到现在,已经有愈500多位跑车车迷能够驾驭着Wiesmann跑车在公路上吸引着别人的眼球。Wiesmann以蜥蜴做为自己的品牌标志,表明了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Wiesmann计划推出人们盼望已久的V8-V10引擎版本Wiesmann MF4和Mf5敞篷车型。并且在MF4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性能更为强劲的MF4 GT-S车型。


  新动力版本的Wiesmann MF4将延续Wiesmann在造型上延续了它的一贯风格,动力方面将使用宝马目前装配在E92 M3上的4.0L V8汽油发动机,MF4的动力将达到27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将会超过300Km/h。而MF4 GT-S的性能目前还尚未可知,不过肯定要比MF4更为强劲。变速箱将根据用户的需要装配手工或者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


  Wiesmann GT MF5是Wiesmann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新动力版本发动机将采用M5/M6车型上的5.0L BMW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73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


  内饰方面,每一辆Wiesmann跑车都将是按照客户的要求纯手工定做,力求达到符合用户的所有要求与完美。

   标致408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121/n261875288.shtml

   这是标致408第一次的无伪装照片,在阴影处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新408的动感的外形,以及大分裂的五辐轮辋。标致408即将取代现款的407。标致407于2004年正式推出,之后又发展出了不同的变种如旅行车,双门轿跑车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408正在做生产准备,很有可能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我们还将可能看到于2008年完成的小改款407。


  至于发动机的匹配,我们目前只能从现款407的发动机上进行推测,目前的407系列装备了1.8L汽油发动机,1.6L H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7L HDi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201马力(150kW),最大扭矩440Nm。标致408很有可能继续这样的发动机配置。

  对于标致公司来说,2009年可是忙碌的一年,最经他们刚刚推出了新3008的CrossOver车型和3008的7座版本。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标致公司的这点的确是难能可贵的。(搜狐汽车黄嘉刚译)

2004款标致407
[前辈 标致407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9.8万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