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雪佛兰Spark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11/n262166048.shtml

    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公司证实全新款雪弗兰Spark即将在2011年登陆美国市场并发布了几张效果图,但是并没有在本次北美车展上展出或公布相关细节。近日,通用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这款倍受关注的小车将正式登场亮相。不在家门口的北美车展上展出而放在了位于瑞士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可见欧洲市场对于通用而言有多么重要。


  这款五门微型车雪佛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雪佛兰家族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未来这款车型将首先于明年年初在韩国及欧洲上市并随即销往全球其他市场。新款雪佛兰Spark原是专门为欧洲市场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车,但是经历了08年的石油危机后,通用公司决定这款小车同样也将会在北美市场上市。


  全新款雪佛兰Spark来自于通用公司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雪佛兰Beat概念车,这也是当年展出的三款紧凑型概念车中唯一一款率先量产的车型。其外部造型设计风格与上一代的雪佛兰Spark的可爱形象完全不同,新款雪弗兰Spark与新款别克君威和君越一样都具有十足的欧洲风格。整车线条饱满,具有极强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如果说现款Spark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那么未来的Spark则是个小个子肌肉男。新款Spark为了保持腰线的流畅而将后拉门把手被放在了后窗上,这与现今许多的小型车的设计相似。2010款雪佛兰Spark拥有3640mm的车长,2375mm的轴距。尽管是一款紧凑型小车,但是内部空间完全能够容纳五位成年人的乘坐。可以说,新款Spark是融合了当代诸多流行设计元素的一款精品小车。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Spark将会有1.0L和1.2L两款四缸汽油机可供选择。经过优化后,新车型的经济性与排放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型的平均百公里油耗能够达到5.88L。而排放方面,未来雪佛兰Spark完全能够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和美国苛刻的排放标准。


  尽管是一款小型车,2010款雪佛兰Spark在安全方面同样出色。除了安装了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外,还安装了前座侧面气囊和后座侧气帘。另外,ESP、前排紧急锁止功能的安全带和后排的三点式安全带也将成为新款Spark的标准配置。

    劳斯莱斯RR4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jttts.blog.sohu.com/110000476.html

    去年八月份,劳斯莱斯就曾经发布过旗下RR4入门级车型的两张效果图,随后国外媒体多次拍摄到劳斯莱斯RR4进行路试的照片。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拍得了劳斯莱斯这款全新系列车型的照片,与以往不同,这次的照片中首度曝光了RR4的内饰造型。


    本次国外媒体首度曝光了RR4的内饰,从谍照上看,尽管经过了德国人的改造,RR4的内饰仍然了经典的英伦风格。前面板以红色桃木为基本面料,中间分布了仪表板、超大的LED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在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音响控制系统按钮。而中控台上则是宝马的iDrive控制系统。它集成了导航、空调以及其他功能设置等控制系统。应该说,坐在RR4里,更多的感受会是一辆幻影,而不是宝马的新7系。


    劳斯莱斯RR4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也许不是。RR4只是劳斯莱斯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未来劳斯莱斯极有可能重新启用银色幽灵这个品牌,以续写这款经典车型的辉煌。新RR4车型是由全新宝马七系的基础上开发而来,但是车身尺寸加长到了5.3米。外观上,RR4更多的继承了劳斯莱斯幻影的造型,不过相比较更加现代化与运动化,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国外媒体称为了提升劳斯莱斯的销量,未来RR4可能有三厢版、硬顶轿跑版和敞篷版等车型问世。(笔者认为,销量大了,还是劳斯莱斯么?劳斯莱斯本来就不是一个大众豪华品牌。)

   动力方面,宝马经典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可能是RR4未来动力系统的主力配置。它的最大功率是400马力(298Kw),最大输出扭矩为610Nm。如果可能,顶配版RR4上可能会搭载6.75L 的V12发动机。另外,其他动力相当的发动机包括柴油机型尤其是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会出现在RR4上。

    早在去年8月份就传言RR4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度亮相,国外媒体称劳斯莱斯并没有改变他们的计划并给出了RR4车型的预计售价,北美市场上在25-28万美元之间,欧洲市场上则不低于3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