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奔驰E Coupe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18/n262301202.shtml

   近一年来,关于奔驰E级coupe的谍照一直不断出现在我们面前。随着新款奔驰E级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奔驰E级Coupe就成了我们更大的期待。如今,奔驰E级Coupe的到来终于不远了。今天,梅塞德斯-奔驰发布了奔驰E级Coupe的官方效果图,并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重装亮相这款倍受关注的车型!

    奔驰E级Coupe的外观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之前的谍照已经基本上把E级Coupe的外形都展示在我们面前了,不过E级Coupe的特色还是值得一提。E级Coupe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堪称目前量产车中的翘楚,与未来的雪佛兰Vlot以及丰田普瑞斯属于同一级别。而E级Coupe的无B柱设计以及可完全收回的侧窗玻璃也是其一大设计特色。

    内饰方面,E级Coupe最大限度的沿用了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奔驰E级轿车的造型,三幅式方向盘,三圆筒式仪表,上深下浅颜色布置的仪表台,20碟CD机以及8扬声器的车内音箱将给驾乘者带来无比的音乐享受,而三区域自动空调则给驾乘者带来尊贵的待遇。

    奔驰E级Coupe上有很多先进的技术。比如,首推的就是主动安全系统。包括指示牌识别系统、车头大灯自适应辅助系统、偏离车道警告系统、注意力勘查辅助系统等。未来奔驰E级Coupe在行驶时,可以自动识别路边的标示牌并提醒驾乘者;它的自适应性辅助系统大灯能够侦测周围环境并做出调整,给予驾乘者最佳的驾乘灯光;偏离车道警告系统则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醒驾乘者,而注意力勘查辅助系统则能检测出驾驶者是否存在瞌睡现象并及时提醒驾驶者,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另外,PRE-SAFE危险预判保护系统也将成为奔驰E级Coupe的标配,它能够在事故发生前提前刹车并打开安全气囊和收紧安全带以保护驾乘者。

    宝马5系概念车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16/n262277671.shtml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完美融合了品牌典型的动态驾驶、品质和风格,从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正如成功推出世界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5和迄今为止全球唯一的豪华后驱紧凑型轿车——BMW 1系,BMW再次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并为更多的人带来终极驾驶机器的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的演绎,并将实现量产。在外观上,这款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而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将独具风格的品质,豪华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方便性完美结合。

  车如其名,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在日常驾驶或短途旅行中又能提供动态驾驶体验。车身设计沿袭了BMW运动性能的特征。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展示了一种现代机动性理念,关注客户对于高档内饰环境和多功能性的需求。基于此,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以个性化方式满足每位乘员的不同需求和偏好。这种独特的风格将为BMW赢得新的客户群。对于那些崇尚尊贵、豪华和品质等经典特征,又向往多样化和轻松自然的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来说,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成为独具魅力之选。

  在内饰上,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凭借宽敞的空间、个性的豪华和精致的材质,带来顶级感受。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BMW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后部独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人感觉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调整最大10.16厘米(4英寸),腿部空间和座椅的靠背角度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头部空间与BMW X5相当,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体验。

    后排座椅向后滑动后,腿部空间将大致与BMW 7系相当,行李箱空间为428升(15.1立方英尺)。将座椅向前滑动,行李箱隔板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将增至近566升(20立方英尺)。即使这样,后排的腿部空间仍能达到大型轿车的要求。将后排座椅完全折叠,行李箱隔板放平,即可装载体积庞大的行李,行李箱的最大容积将达到近1,642升(58立方英尺)。为了使用更方便,客户只需轻按行李箱侧面板的按钮,后排座椅就可以完全折叠。 此外,后排座椅也可以分别折叠,使用更灵活。

  GT车型的历史悠久,坚持融合运动的驾驶品质与舒适的内部空间,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对这一传统的现代诠释。通过这一全新的概念车型,BMW开创了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延续其成功的发展战略。它通过创新的概念再次将BMW品牌典型的价值带入一个新的市场。BMW施展其无限创造力,为客户带来终极驾驶机器的独特体验,继续BMW长期持久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