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09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发布车型汇总抢先看!

    09款BMW Alpina B7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05/n262062829.shtml

   随着09款宝马七系的开卖,09款宝马 Alpina B7也逐渐露出水面,早在去年12月份,Alpina公司就发布了09款宝马 Alpina B7的手绘图并宣布将在今年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宝马Alpina B7在公路上的无伪装谍照。


  尽管BMW Alpina B7与09款宝马7系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不仔细观察很容易让其溜出我们的视线。但是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还有尾部加装的全新扰流板还是露出了它的“狐狸小尾巴”,联想到12月份Alpina发布的BMW Alpina B7草图,确认国外媒体拍到的这款车型正是BMW Alpina B7无疑!


  09款Alpina B7与新宝马七系一样同样来自于宝马F01平台,目前并没有官方证实其性能参数,但是经典的4.4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仍然将会是09款Alpina B7的首选。在07款Alpina B7上,其最大功率达到了500马力(373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09款Alpina B7将首次亮相并同时公布其性能和其它参数。另外,来自于BMW 6系的Alpina B6 GT3也将会同时出现在不久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新款B6 GT3是FIA GT3 Championship以及其它长距离方程式比赛的有力争夺者。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jttts.blog.sohu.com/109638837.html

  为了纪念阿斯顿马丁公司成立95周年,在即将带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将发布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Vantage轿跑车型。它来自于现款的V8车型,不过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们将DBS顶配版的V12发动机安到了Vantage上。


    V12 发动机被装配到Vantage上后,动力性并没有发生变化,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380Kw),最大输出扭矩为570Nm。如此强劲的动力加上后驱动力布置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让V12 Vantag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2秒,比V12 DBS还要快上0.1秒。

    V12 Vantage是专为特殊客户打造的一款车,很多零部件与V8 Vantage相同,但也进行了不少的改进。比如特殊的限滑装置、3.71:1的主减速比以及轻质碳纤维合金转向管柱等。当发动机转速超过5500Rpm时,在两侧会有两个旁通阀打开以给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冷却空气。另外,V12的发动机相比V8发动机要重100Kg,然而得益于其它轻质材料的应用,V12 Vantage的整车重量相比较V8版而言仅仅增加了50Kg,为1680Kg。


    V12 Vantage前后悬架都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新型螺旋弹簧、横向稳定杆以及单缸减振器。搭配19英寸pirelli P Zero Corsa跑车轮胎,前轮采用6活塞通风盘刹车系统,而后轮则采用的是4活塞通风盘刹车系统。V12 Vantage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包括包括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诸多进气口和侵略性十足的后扰流板等。

    据介绍,V12 Vantage将在阿斯顿马丁位于英国的Gaydon与DBS、DB9以及V8 Vantage共线生产。V12 Vantage有望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而销售价格将会在下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V12 Vantage的产量将被限制在500辆/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