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十大最不靠谱汽车并购案例

中国汽车产业十大最不靠谱并购案

  2、 东风并哈飞

  风从何处来:

  东风与哈飞的传闻是最戏剧性的一只。

首先是哈飞与PSA合作商用车的消息正甚嚣尘上。2007年底就传出了东风并购哈飞的消息,此时作为PSA在华的唯一合作方,东风的加入很有不让人后的气焰。作为东风并购哈飞的理由,无外乎是东风坐稳中国汽车前三阵营,弥补其小排量汽车不足,为其自主品牌项目提供东安动力的优质发动机资产,为其布阵沿海区域做准备纭纭。2008年1月这个传闻到达了顶峰,东安动力突然停牌,其控股公司中航科工就某重大事项向相关部门咨询,被认为是东风并购哈飞已经敲定的有利佐证。然而这个贯穿了2008年几近全年的最热绯闻,跟风无数,最后在新中航成立挂牌,准备最大汽车板块的宣称中戛然而止。

  不靠谱指数:

  时至今日,这个08年度最热绯闻已经不言自明。东风汽车自主乘用车项目已浮出水面,挂东风神龙标的轿车也要在4月上市。曾经言之凿凿的东风并购哈飞的种种,也落得个草草收场,成为笑谈。

你认为以下十个汽车企业并购案例哪个最不靠谱?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