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十大最不靠谱汽车并购案例

中国汽车产业十大最不靠谱并购案

  7、一汽重组长安

  风从何处来:

  一汽、长安、福特、马自达应该是中国最复杂的合资结构。

这也使得一汽与长安的关系更为微妙。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对马自达3的销售争夺权可能是两家背后复杂关系的第一次白热化。2008年中一汽同意参股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传闻被认为是解决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纠纷的有效方案。而福特与长安合资后,高端品牌运作不利,蒙迪欧销量不见起色,也是福特长期觊觎有着深厚政府关系,运作高端车极有经验的一汽的主要原因。从一汽角度讲,上南合作使得它丧失中国汽车老大的地位,如若能同长安合作,那可谓强强联合。加上福特从中驱使,仿佛很有前景。

  不靠谱指数

  这事说来说去貌似都从一汽和福特角度说起。请问,有没有问下长安汽车老人家的意思。长安汽车集团发展蒸蒸日上,其做强做大微车的方针和小排量轿车的战略又正得日前中国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东风,其上升的空间还很可观,怎么会买一汽的帐。况且从资金实力上说,一汽也无力收购长安。

你认为以下十个汽车企业并购案例哪个最不靠谱?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