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十大最不靠谱汽车并购案例

中国汽车产业十大最不靠谱并购案

  3、 广汽并华晨

  风从何处来:

  广汽集团是国内第二阵营汽车集团主力,其旗下两个合资公司广州本田、广州丰田都发展迅猛,极大的带动了广东一代汽车业的发展。

国家号召自主创新的趋势下,广汽发展自主品牌的愿望也更为紧迫。一个最容易想到的捷径就是收购国内自主品牌企业。华晨汽车以高端产品切入自主品牌,近年来也逐渐步入正轨。然后自主品牌利润低,接下来的研发和投入需要大量的资金。一个有钱,一个有技,两者的结合貌似合情合理。更何况,广汽的很多领导来自沈阳,这关系就更近了。

  不靠谱指数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华晨汽车是辽宁省的汽车工业龙头,缴纳税收解决就业在当下金融危机的境况下就显得尤为可贵。辽宁省无论如何不会放弃这个“肥缺”,地方利益和行业利益再次无可调和。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亲自辟谣,称会坚定自主发展。这剃头挑子一头热的事看来也是媒体自娱了一把。

你认为以下十个汽车企业并购案例哪个最不靠谱?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