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不当冤大头 "选车 买车 用车"最拿不准问题集

  选主流车型

  还是小众车款?

  拨开迷雾

  选一辆保有量少的车彰显个性,还是以口碑为序选一辆被普遍认可的车?第一次买车的人多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心仪那些产量较小、特立独行的车款,对同事、朋友中广泛使用的车款则嗤之以鼻,唯恐“撞衫”。

  是否选择保有量较大的车款,直接关系到钱包的厚度。由于保有量较大,车型的设计、工艺成本被摊薄,性价比更高;由于采购数量较大,零部件供应商有利润空间改进、提高质量;更多服务商提供便捷的服务,二手车的保值率也较高。

  仙人指路

  首次购车者对于故障维修、养车费用并无概念,建议考虑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大众、丰田、本田、通用等的产品保有量较大,二手车残值也较高;小批量进口生产的SUV、跑车虽然造型酷炫,但维修成本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