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 搜狐汽车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来临 10款重磅国产新车抢鲜预览

   大众新一代Polo

   大众推出新车的步伐总是和德国媒体“预测”的一样精准,在昨天开幕(媒体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olo(第五代)。作为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的大众汽车最受关注的一款量产车型,新一代Polo何时引进国产同样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在新一代Polo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同时,搜狐汽车也在第一时间获悉,新一代Polo预计将在明年(2010年)年底前正式引入国产,制造商仍旧为生产现款Polo的上海大众。

  去年九月登场的新一代高尔夫在外观上彻底改变了大众在紧凑级轿车上的“圆润”设计,来自大众Scirocco(酷尚)的复古设计和硬朗作风被第六代高尔夫所继承,这也使得大众在小新车的设计上更加趋向于十几年前的造型风格。朴素的小钢炮设计理念再一次回归大众小新车设计中,加上近些年汽车设计界对车身腰线设计的一些流行元素后,去年9月在欧洲上市的新一代高尔夫获得了多数汽车媒体的亲睐和好评。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304/n262584469.shtml

   江淮MPV  

   江淮在进军轿车领域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江淮宾悦虽然市场反响不如预期,但这并没有影响江淮做大轿车规模的决心。记得不久前,江淮发布了进入轿车领域后的第二款车——定位为A0级别的三厢小车同悦。就在上周,搜狐汽车率先报道了江淮汽车其新款MPV的原始设计效果图和三维渲染图的图片。(这款MPV在江淮的内部代号是BMPV,B代表B级轿车平台)

搜狐汽车捕获的量产版江淮BMPV

    按照江淮此前的预热宣传,BMPV车型既满足了多功能车的使用需求,又满足了家庭用车个性的需要。可见,江淮还是主要想把BMPV卖给那些普通家庭。消息人士透露,此车型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后,很有可能在6月份上市,届时,江淮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317/n262836751_1.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