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 搜狐汽车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来临 10款重磅国产新车抢鲜预览

  奇瑞首款MPV S18D

    一般来讲,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只要在车展上展出,那么其造型方面基本上都已经冻结了,除非有影响到安全性等大的缺陷不得不整改。从谍照上看,搜狐汽车所拍到的量产版"晶晶"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同样没有太大的差异。"晶晶"在细节上的处理去体现国宝大熊猫的特点,尤其是其黑色底色的前大灯组合设计,不仅在折线上与引擎盖保持了统一,同时也让国宝的黑色大眼睛顿时融入我们的视线。另外,顶部线条在加长后也不会显得更加突兀,比例更加协调。尾部挡风玻璃相比其它车型更为宽大。

奇瑞内部代号为S18D,宣称是国内首款小型MPV车型

    既然被称为国内首款小型MPV,那么"晶晶"为了突出其通过性,离地间隙肯定会有所增加,但是五娃系列的底盘都是一样的,来自于奇瑞现款A1车型,那么只能在轮胎尺寸上下功夫了。五娃其它车型以及现款A1都是使用的175/60 R14尺寸轮胎,而晶晶则是185/65 R15尺寸的轮胎,一个英寸的差别让"晶晶"的离地间隙就上升了25.4mm,但是奇瑞的车身重量一直是其一大短板,A3的整备质量就达到了1395公斤,因此相信"晶晶"的重量上肯定相对A1更重,因此"晶晶"的离地间隙在190mm左右。这让"晶晶"的通过性基本上与一般的A级车相媲美了。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226/n262301395.shtml

   国产版奥迪Q5

    率先国产C级车A6,并创造性地补充了一个字母‘L’,而且,这种策略延续到B级车A4身上。可见,作为德国三剑客之一,奥迪品牌对中国市场充满野心,打算通过国内市场的增量来靠近宝马奔驰的奥迪并不满足于国产车型中只有传统的轿车产品。

    于是,Q5变成了奥迪国产的第三款产品。为了在国际市场继续拉近与领跑者的距离,和在国内市场继续拉开与追随者的距离,奥迪首款中端SUV车型 Q5将落户长春,投产于即将在年终落成的新奥迪生产工厂,这是豪华品牌首次选择国产SUV车型。

  自从去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有关奥迪旗下首款紧凑级SUV Q5的国产和配置方面的消息就一直是各方媒体和消费者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尽管Q5已于去年4月在北京全球首发,而且,其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也别相继曝光,不过,从搜狐汽车此次独家获得的Q5国内路试谍照看,国产奥迪Q5并没那么简单。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auto.sohu.com/20090306/n262564813.shtml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