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探营谍报]亚洲首发车型沃尔沃S60曝光

  在北美车展上首发的S60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

  在造型上,这款S60概念车颠覆了之前沃尔沃量产车型的形象,S60概念车明显是吸取了时下所最流行的COUPE设计,外观走向时尚、运动的风格,这点趋近于XC60车型,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沃尔沃注入了不少活力,未来的新轿车也将会沿用这样的风格。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新款的沃尔沃S60车身线条变化更加丰富,曲面众多并充满张力,车头与车尾更重新塑造了明确的品牌辨识特征,采用LED尾灯,这一系列设计也昭示着沃尔沃未来的设计风格。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更是充满梦幻色彩,沃尔沃将与著名瑞典水晶制造商欧瑞诗合作,为概念车研制漂亮的水晶中控台,当然量产车上可能并不会如此梦幻。

沃尔沃S60概念车
沃尔沃S60概念车

  从S60概念车的侧面望去,显然,这是一个轿跑车的造型,虽然没有硬朗的腰线,但我们仍能看到俯身向前的动感。短促的尾箱设计也使它更加前卫,尾灯组的造型酷似“飞去来器”,同时也与尾部线条良好的融为一体;另外,它的排气管并没有裸露在外面,而是嵌入了车身中,与众多线条相得益彰。

  站到高处向下俯视沃尔沃S60概念车,全景式天窗的设计可以让我们尽享阳光所带来的滋润,但它能否被保留至量产版,我们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4个车门的开启方式也与众不同,注意,这并不是对开门,后门是靠滑轨操作开启的,不管怎样,它确实很“概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