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奇瑞A3自动档车展上市 售9.29万-10.28万

  搜狐汽车讯,4月20日,备受喜爱的人气车型奇瑞A3自动档于上海车展全面上市。标准型、精英型分别售:9.29万-10.28万元。


  奇瑞A3作为奇瑞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转型产品,本次上市的A3自动档车型包含了标准型、精英型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排量为2.0L。尤其需要指出,此次奇瑞A3还在原先车型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桔红、炫金黄、徽墨黑三种颜色,不同的产品“性格”特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早在去年9月26日,尹同跃董事长就曾表示A3自动档车型将在今年6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也因此,这次奇瑞A3自动档的上市,可以说是提前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期望。据悉,奇瑞A3自动档全面达到了领先的国VI排放标准,经济性尤为出众。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8款奇瑞A3
[搜狐行情]太原奇瑞A3送购置税仅售7.3万
[搜狐行情]西安 奇瑞A3三厢1.8降3000元
[搜狐行情]上海 A3三厢全系4S店降3千元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搜狐试驾奇瑞A3 

    该自动变速箱电控单元为模糊逻辑自动适配电子控制模块,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车辆的载荷等多种车辆参数选择最佳的换档规则,控制更为智能、精确。并可选择经济(自适应)、运动和雪地三种程序控制形式,每个模式优先考虑的工作状况不同,兼顾省油、操控和安全性能,同时采用手自一体换挡模式,给驾驶者随心所欲的驾乘感受。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自主车 家用 10-15万 图片
[A3两厢 7.48-9.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与此同时,奇瑞A3自动档在产品配置和安全性等方面也保持了A3系列一贯的高标准特质。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外形、1794mm的欧式宽体设计、国内汽车最高水平的五星安全等产品优异特性都得以延续。而在配置上,奇瑞A3还搭载了同级别鲜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全面与国际标准看齐。

奇瑞A3主要竞争车型:华晨骏捷FRV | 比亚迪F3 | 海马欢动 |
骏捷FRV现场活动
骏捷FRV
 
比亚迪 F3 壁纸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自动档
 
海马 欢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欢动1.6L外观

  目前,上市半年的奇瑞A3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月销量已经超过5000辆,此时奇瑞A3自动档的上市对于A3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它是奇瑞A3冲刺占领中高端家轿领域制高点所踏出的重要一步,有理由相信,随着A3自动档车型的问世,奇瑞A3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将全面打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