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长城汽车:发力小型车领域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长城汽车的展台规模与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其参展面积达到1600平方米,产品上,长城汽车展出了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其中,3款高端神秘车型的亮相,再次展现了长城汽车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除刚刚上市的酷熊之外,长城汽车此次带来参展的其余10多款车型,均是经过改进的全新车型,并都是首次在车展亮相。尤为引人注目的是3款高端车型:代号为CHC011的高端C级轿车、高端豪华SUV哈弗H7、新能源电动车代表长城欧拉。对此,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车型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三款概念车,就是要显示我们在研发领域的绝对实力,这些车型目前是概念车,同时也是今后的量产车。”

  2009年,在轿车和小型SUV品类中,长城汽车将集中爆发。目前,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的炫丽,已全面推向市场;长城酷熊已在9个省区全面铺货;4月下旬,2.0L哈弗H3将正式上市;5月,哈弗M1和嘉誉09款也将陆续投放市场。据记者了解,在2009年即将推出的13款新产品,大部分集中在小型车领域,其中1.6升以下排量的有9款,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同时,车展中,长城公司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长城以后所推出的SUV车型,将全部以哈弗命名,如即将上市的哈弗M1、哈弗M3、哈弗H5等;长城以后所推皮卡,均会以风骏命名,如全新的风骏A5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