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力帆320 codoo火爆上海车展

  在蝉联前三月汽车销量全球之冠的宝座后,中国车市的一举一动已经成为世界车坛的风向标。4月20-2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上海汽车工业展,聚焦了来自全国汽车消费者、汽车媒体的目光。

  在本届展会现场,除了豪华房车、超级跑车、概念车之外,力帆展台独特的“codoo”创意,即“平面立体画”展台元素,配合力帆新车320的上市,加上欧式经典的平顶设计,使得力帆320魅力指数大增,成为了本届车展中的焦点。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32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记者了解到,力帆展台采用的平面立体画形式,在欧美等国已经广泛流行。很多观众表示,“明明是一副画在车身上的平面画,但给人的感觉却仿佛3D立体一样,真假难辨,让人眼前一亮。”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外形酷似宝马I的力帆320车身上,用平面立体画构建了火山,喷涌而出的岩浆非常逼真。还有车身上的一些破损的地方,非常逼真,但记者用手摸上去,才知道原来是平面立体画的效果,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力帆相关人员表示,与codoo这一元素的融合,使力帆320这款“精巧、灵活、复古的独特平顶车”的内涵和底蕴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在车展现场,独特的“codoo”创意,也的确为力帆展台吸引了大量人流,而力帆320颇具时尚感的外形,搭配平面立体画风格,也向参观的消费者传递了力帆320时尚新颖、动感兼具品味的内涵。

  据介绍,力帆320车型外观借鉴了哥特式与庞贝式等古典建筑风格,短尾、平顶、侧面迷人的曲线,虽然车身外观有二十多处和I完全不同,但整体上却让人无处不感受到I的那份特有气质。这也成为力帆320自谍照曝光之日起,就广受消费者关注的一大原因。

  如今实车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很多消费者都向记者表示:“原本以为会是对I的模仿,不过现在看到实车踏实多了,确实很有自己的一套,仅仅从现场的codoo就能看出来它的独特性。 “这款车价格不高,如果这款车真的和工作人员描述的一样,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精品,那就真的是要个性有个性,要外形有外形,要内涵有内涵了”。

  另据了解,在上海车展期间,力帆汽车还向到场观众赠送了codoo作品,并借这一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实惠:凡在车展期间集齐力帆codoo系列作品的消费者,均藉此在力帆汽车展台获赠了精美礼品。估计这也是力帆320在本次车展大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力帆320外观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力帆320外观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力帆320外观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力帆320外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