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长安福特马自达副总邹文超:全套班底亮相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接受搜狐汽车访问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接受搜狐汽车访问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主持人:大家好!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这里是国际车展上海搜狐直播室。今天请到的嘉宾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文超。我们进行第一个环节,就是车展给你好看。请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邹总先介绍一下我们长安马自达的参展情况还有亮点?

    长安福特全套班底亮相上海

  邹文超:这次福特展台我们展出了我们现在已经量产的所有车型,包括新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S-MAX。

我们还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也带到这次的展会上。长安福特为中国市场带来好的产品,这个产品同时也要节能环保。这不仅是中国政府的需要,同时也是我们消费者的需要,长安福特在这个方面做了很多的努力。此外,我们在这次展会上还展现了我们最新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它将配备于我们未来的新车型。上这次展会上还有更多人性化的互动环节,我们希望参观福特展台的消费者,除了看车之外,还要享受汽车带来的乐趣。

  主持人:我们以后的发展计划是怎样的?

  邹文超:长安福特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投放了从1.3升到2.3以上的所有的车型,包括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当然我们也在认真的倾听中国市场,了解一些细分市场的一些特殊要求。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从03年到现在,每年向市场上推出一款新的车,以后我们也继续保持这个目标。从产能建设上面,现在包括重庆和南京工厂在内,长安福特马自达已经有40万的生产量,我们还会根据新产品投放的情况,即时的扩大产能建设。现在我们在全国已经有了210多家长安福特的经销商,我们也会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让中国喜欢福特的消费者,享受到统一质量的服务。

  主持人:我想网友除了车型之外,还对我们企业也非常的关心。我们现在进入下一个环节。包括一些网友最关注企业的一些问题,请您来回答一下。

  邹文超:实际上在北美三大家里面福特是最好的一家,福特完全靠它自身的经营,自身的资金状况,能够完全的运转下来。福特在以前都做好了准备,同时在资产的重组,产品的品牌,在一些调整上面做了一些工作,所以整个全球的运营情况非常的好。作为目前福特在中国唯一的轿车合资厂家,应该说目前我们的工作,母公司是非常认可的。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福特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同时福特的高层也在研究如何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产品线,进一步提高我们整个产品的竞争力。可以预见的是,福特在中国市场上,今后也将持续加大力度。因为中国这个市场是全球很少有的,就是唯一一个增长的市场,所以任何一个汽车公司对于中国市场都非常重视,很看重增加这个市场的新产品。

    福特嘉年华促销量增长

  主持人:未来会有一些新车型?

  邹文超:目前,我们属于小型车的新车型——福特嘉年华,还有福克斯、蒙迪欧-致胜等几款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里都很有优势。当然我们一直在根据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要,对于各个细分市场进行深入的研究,这些研究的结论也都已经列入到我们后续产品计划里面。我相信我们“每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车”的目标,肯定要实现。

  主持人:今年马自达有一个10%的增长目标,今年您有什么样的方法实现这个目标呢?

  邹文超:从今年一季度的情况来看,长安福特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们09年一季度跟08年四季度相比,增长了27%,这个速度也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从四月份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来看,我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态势还会继续。对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来讲,我们有信心超过行业增长的平均速度。

  主持人:您是非常有信心的?

  邹文超:是的。实际上大家知道我们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嘉年华,也对我们的增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嘉年华,我们的福克斯市场上仍然是供不应求。福克斯现在来讲这个产品的竞争力非常强的。嘉年华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的生产,应该说在同级别的车里面占到了非常相当的地位,所以我想嘉年华和福克斯今年的销量肯定会上升的,蒙迪欧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销售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