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科技部部长万钢参观奇瑞展区

  4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了位于上海车展W5馆的奇瑞展区,

  这次上海车展奇瑞共展出了32款新车,涵括中高级商务轿车系列、高端全能商务系列、高级小型轿车系列、精品家轿系列、精品微车系列、绿色环保系列六大系列,展示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新能源车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万钢部长高度评价了奇瑞在自主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奇瑞在一年内推出3个全新品牌,15款新车上市的实力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万钢部长还饶有兴趣地试驾了奇瑞东方豪华礼宾车。

  最后,万钢部长来到奇瑞新能源体验区,听取了奇瑞在新能源研发工作方面的汇报。

  作为“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奇瑞汽车,以瑞麒M1纯电动车、瑞虎3纯电动车、风云2混合动力车、A3混合动力车四款奇瑞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全新产品,展示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绿色环保技术研发上的最新成果。与以往新能源车往往都是“概念花瓶”不同的是,奇瑞的新能源车型将全部于2010年底前实现量产。

  万钢部长充分肯定了奇瑞在新能源研发上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奇瑞的新能源战略。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