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长安汽车力推混合动力概念车

  上海车展即将开始之际,新近晋升国内汽车集团第一阵营的长安汽车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16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将展出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江铃控股等合作伙伴的7大品牌、20款量产车、2款概念车、4款全新动力轿车。

  两款概念车是此次长安汽车参展的最大亮点。据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介绍,长安汽车已制定了向自主品牌高端车型进军的战略目标。在本次车展上,长安将展示最新的CD101概念车和E310混合动力概念车。CD101概念车作为长安未来中高级车的雏形,传递了长安汽车进军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一个信号。E301的最大亮点在于它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双模汽车,能运用高效节能的双模混合动力,可依据需要进行切换。

  “长安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在新车、概念车、混动新能源和发动机等领域的科技、品质和实力,体现第一阵营汽车企业的体系化核心竞争优势。”徐留平表示。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1至3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30.65万辆,同比增长13%。

  徐留平对记者表示,金融危机时期,可能正是海外拓展的重要机遇期。他认为,这一场金融危机可能会导致一些欧美汽车企业倒下,但对中国汽车企业没有太多影响,反而为中国车企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