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东风Honda仓石诚司总经理致辞

  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首先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东风Honda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承蒙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东风Honda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销售台数逐年递增,2008年销售量高达16万4千台以上,另外,截至目前,东风Honda全国的特约店已增加到235家。

  在J.D. Power亚太公司去年公布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东风Honda位居国内量产企业首位。另外,AC尼尔森调查中显示,中级车与SUV市场的品牌价值也居于首位。东风Honda业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的第一阵营。

  本次Honda联合展厅的主题为环境保护。我们怀着“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梦想,在工厂,产品,采购,物流,销售的所有领域,积极开展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企业活动,致力于创造“环境,人,自然”和谐发展的社会。

  2008年东风Honda荣获了2个荣誉称号(“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和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企业环保类优秀奖”)。本公司的环保工作能得到充分肯定,我甚感欣慰。

  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车型。

  现在东风Honda已上市的CIVIC、CR-V2款车型,省油量居中国市场首位,比相关法律的实施提前2年达到了国4的基准。

  2007年,东风Honda率先引进具有世界领先环保科技的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目前,已取得了281台的销售业绩。

  2007年清华大学实施的油耗测试结果显示,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的油耗为4.7L/100km,实现了世界领先的节能水平。

  今天,给大家介绍导入了本田最先进环保技术的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

  这款车凝聚了本田的最新HYBRID技术,成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及驾驶舒适性。另外,外观方面采用最新设计,更加时尚和动感,同时,珍珠白色外观,更具洁净和典雅气质。

  环保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预计在6月份左右上市销售。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驾乘这款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体验世界顶级HYBRID技术!

  目前,东风Honda已有CR-V与CIVIC2款车型上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另一方面,不少消费者对新车型的推出翘首以待。

  现在,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东风Honda正在开发中的展示车型:SR-9,这款车型计划于今年上市。

  这款以“SR-9”为基础的新车型兼具时尚与动感,开创了高档运动轿车的新领域。我们坚信,这款车型与CIVIC、CR-V一样,将吸引更多充满活力的成功人士,敬请期待。

  今后东风Honda会继续贯彻“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环、省、乐”的产品。我们会以受社会期待的企业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在此,衷心地希望能够得到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