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一汽-大众速腾1.4TSI+DSG 引领环保革命

  21世纪以来,人们在享受着科技革命累累硕果的同时,不断被资源枯竭,环境污染等生态问题所困扰着。而汽车,作为现代工业科技的产物,在带给人们更方便,更快捷生活的同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表现也被越来越多的环保人士所关注,可以说环保已经成为汽车发展无可争议的主题。


  在4月20日开展的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中,汽车环保的主流趋势更加凸现。各大汽车厂商都竞相打出绿色牌,推出了种类繁多的节能环保车型。其中大众汽车带来的速腾1.4TSI+DSG,以其出色的环保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青睐。


  速腾1.4TSI+DSG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速腾这款“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箱,搭载于全球最快跑车布加迪之上。它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将加速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被搭载在速腾身上,并匹配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速腾1.4TSI+DSG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速腾1.4TSI+DSG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速腾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而与汽车加速性能关联性更强的扭矩指标则达到惊人的220Nm,远超国内最先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不断的动力配合高效低排的科技亮点,使每一滴汽油的能量被完全释放出来,更高的效能让燃油消耗显著降低,充分体现了上海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