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迟亦枫:4S模式遇瓶颈 流通业态将多元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19日01:28

  进口车销量较好 价格战到来依据不充足

  主持人:据您了解的情况,亚市各家店的库存情况和去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迟亦枫:经销商根据北京新政做了及时的调整,主机厂也会有一些政策支持。亚市现在这些4S店包括二级经销商,他们的库存基本上处于比较合理的位置。现在经销商在库存这一块几乎不存在什么问题。

  主持人:现在哪些品牌卖得比较好?

  迟亦枫:我们亚市每周有一个排行榜。最近一周新车销量排行前十名的车型依次是: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奥迪A6奔驰S级、丰田霸道大众途观大众途锐,、奔驰C级、宝马X5标致207标致307。进口车方面,第一名是奔驰S、第二是丰田霸道、第三是大众途锐,四到十位依次是:宝马X5奥迪Q7宝马X3奔驰R级、奔驰GLK大众甲壳虫斯巴鲁森林人从排行榜来看,进口车销量较好。亚市现在卖的进口车已经占到了北京市场的50%,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北京市销售进口车的状况。

  主持人:之前媒体上有一些声音说价格战会到来。您怎么看?

  迟亦枫:我自己感觉价格战是一个比较形象的说法,但是一说价格战就应该是比较激烈,如果按照这个含义来说,我不太赞成价格战将到来这种说法。从目前的状况来说,价格战将到来的依据不太充足。原来说价格战是低端品牌拼量,自主品牌是价格战的主力。那些高端品牌几乎从来没有价格战。现在限购政策对自主品牌的冲击是最大的,在这种情况下要再打价格战,它冲的这个量和他所受的损失比起来,在一定程度上入不敷出。所以,价格战将到来的依据很小,但是价格的波动趋势还是有的,尤其北京作为中国汽车传统的价值洼地,我认为这种状况还会延续。

   主持人:今年亚市还有一些新的计划吗?比如说开新店或者是其他业务的拓展?

  迟亦枫:亚市今年处于新政的冲击之下,虽然说现在亚市在一定程度上没有生存危机,但是亚市的收入来源主要是靠这些商户,所以今年我最主要的是给我的商户提供最优惠的各方面的条件。只要把商户稳住了,亚市就能够在新政的冲击面前有一个比较好的前景。

  一方面,给商户提供一个非常好的环境。这个环境包括内部环境的整治,我们的经销商对环境方面是比较重视的,以我们在整顿环境方面在加强。

  第二方面,现在亚市跟外地一些有形市场结合,和外地的有形市场进行互通有无,通过电脑的方式,和外地的有形市场进行对接,现在我们前期做了一个实验,效果非常好。外地的有形市场非常欢迎、非常有积极性。亚市的经销商积极性也很高。因为提供平台和外地无缝对接,省去了他很多精力上的、财务上的耗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